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举报须知

1、本举报网站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法规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如果您要反映违纪违法、涉法涉诉等其他问题,请直接向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信访部门等有关部门进行反映。

2、认真填写举报内容。请按照提示和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其中,填写“主要问题”栏时,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不歪曲、不夸大、不编造,写清问题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经过、后果影响等重点要素,字数限定在800字以内。

3、提倡实名举报。实名举报时,请按要求完整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信息。

4、坚决反对诬告陷害。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对他人进行诬告陷害的,将综合运用有关数据进行甄别筛查、追踪倒查,一经查实,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作出处理。

我已阅读上述内容,并同意遵守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23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邮箱:nxdjw2007@163.com

—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